20160827無懼音樂祭 文長慎入。

啊啊好像每次都要拖到很晚才會開始打repoˊˇˋ

雖然已經在臉書打過簡略心得了,不過完整的現在才打完w

 

離上一次見面,又過去一個月了呢

 

另外,在這裡先說聲抱歉

這篇repo其實蠻流水帳的...

其實算是打給我自己的一篇心情記錄,各位可以快速略過看看就好><

 

/

在LIVE的前一天(8/26)就先到了台中跟兩個同好朋友會合

在搭公車的時候還看到了路上一台貼著SPYAIR廣告的公車(無懼音樂季的廣告啦哈哈)

下午我們在台中四處逛到晚上就前往了文心公園堵彩排xD

摁 只能說,有去看彩排真的真的實在是太好了

 

到了文心公園時其實已經蠻晚的了

我們超擔心會錯過SA

在舞台後方隱約聽到是電波組在彩排鬆了一口氣

不過...才剛鬆口氣候又瞬間想到...

等等!!!這次幫忙電波組的鼓手不就是我們Kenta大大嗎????

原本慢下腳步的我們又開始手刀狂奔www

(當時也深刻體會到了圓滿劇場的龐大啊從後方奔到舞台前方好大一圈啊Orz

不過彩排時場地是被封閉著的 只能遠遠的在舞台的欄杆外觀看

Kenta更是小小一點 不過真的夠感動了

我跟朋友可是強忍著大喊Kenta的衝動看完電波組的彩排啊

原以為電波組完會照著節目表換ROOKiEZ is PUNK'D彩排

沒想到後來接著的是SPYAIR啊啊啊啊(失聲尖叫)

 

 

//

彩排

前半段真的是夠折磨人的www因為成員們過很久才出來

而且出來一下摸摸吉他摸摸貝斯就又回後台

重點人又超小一點 一直死死盯著舞台注意著到底是誰上台了實在很累啊哈哈

 

IMG_20160826_212427.jpg

那天彩排時其實沒有很多粉絲到場

用手指頭數得出來的那種人數xD所以整個外場超安靜的

最激動的就我們這三個了www

不過因為周圍來抓寶(的路人實在是太多

我們雖然已經嗨到快暴斃還是死死壓抑住了xD

就是一直跳一直嗨不太敢太大聲(史上最艱難的事之一

 

剛開始一直有聽到JUST ONE LIFE的鼓點

後來吉他聲終於也來了!!!(對對對就是那個一聽就會很想尖叫的前奏旋律

當時我們三個就有點小失控真的很嗨><

在場外唱得很開心www最後終於還是忍不住朝舞台大喊了起死回生 JUST ONE LIFE!!!

 

IKE出來後就也開始唱了幾首歌

真的很幸福啊 雖然遠遠的,不過他就是在那、在自己眼前唱著。

最後聽到My friend時真的太感動了....

果然啊 真的唱了這一首呢

嗚嗚真的太美好了不知道怎麼形容

感覺真的就像一個包場的LIVE啊www

雖然身旁一起同歡歌唱的觀眾不多,但那完全是另一種感覺

安安靜靜的、沒有任何吵雜的聽著他們唱著 真的很棒Q_Q無法形容

 

在歌曲最後成員輪流唱了最後一句歌詞後

IKE說了"みな(大家)"

這都點名了呢!!!怎麼能不唱呢!!!

"失っちゃいけないモノがここにある !!!"

我們就朝著舞台使勁喊出了這句話www

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聽到哈哈哈xD

 

彩排過程中 很多路過的人都來問我們這是哪個樂團

還有一個大叔拿著手機請我拼團名給他😂真的超可愛的

SA就是有即使只是片段彩排也能吸引路人的魅力啊💓

 

真的是一場非常愉快的彩排雖然只是遠遠的望著ˊˇˋ

但是那天的重點其實是在彩排結束後,,,

 

 

//

此生無憾的一刻

彩排結束後,我們跑到了後臺門口的地方等著他們上保姆車

因為時間太晚朋友的爸爸先把她們接走了😭

天很暗後臺那邊除了工作人員外也只剩幾個人當時真的有點緊張

一開始走前面的是MOMIKEN跟UZ 

看到他們的當下我有點傻住

等到看到KENTA時才回過神喊了聲KENTA

當時他都快要走過去了 聽到還回頭過來笑著跟我打招呼嗚嗚

我天啊果真是暖男啊暖男

再來...再來......

我就傻傻望著池田走了出來...

他剛出來沒多久就上了保姆車的後座

我依然呆呆的留在車的後方

沒想到這時池田轉過頭來了他轉過來了!!!

因為後車廂門還沒關

就這樣跟池田對上眼了對上眼了對上眼了

傻傻伸出手向他揮手

沒想到他看到就回揮我了他揮手了!!!(我找不到可以形容我當時心情的表情了

一整個激動的我更用力的揮了手

結果他竟然就用有史以來我看過最詭異的方式超快速超大力的狂揮手www

不知道的人根本會以為他在擦玻璃吧😂

他根本整個誇大模仿了我的動作啊www😂

就這樣跟他一起揮到車門關閉

門關了以後,我腿軟到差點站不起來了

不敢相信的問在一旁的哥說剛剛池田是不是跟我揮手了

哥還說我們當時那樣互相猛揮手還揮超久看起來很智障www😂

反正連哥都被池田萌到啦我無法形容那樣的池田有多可愛真希望可以用眼睛把一切錄下來啊

恩,以上就是彩排這天最大的收穫

原來我也有爆RP的一天啊😭

能夠這樣一對一的互動 還是這麼可愛的互動 真的覺得一切都足夠了
😭

 

//

827當天

隔天827一大早就開始有人在排進場了

其實到了當天還是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參加下午的手渡會...

真的很擔心出場參加活動後就擠不進前排了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活動,選擇去排進場的隊(好險前一天經歷了那些我已經毫無遺憾了

 

那天天氣不是普通的熱啊太陽也不是普通的大

我就曬了那麼一天 就算塗了防曬還是黑了好幾個色階

其實在下午3:30開放入場前就很煎熬了Q_Q

早上就開始排進場的隊伍,到了中午已經有點暈了

當時真的超擔心進場後連傘都沒得撐會不會直接曬昏在場內💀

好險進場後身體狀況有好一些

一起在搖滾區的戰友們也一直互相支持關心著

 

//

演出活動開始

剛進場時我是排在差不多舞台中間第四排的位子

到了後來中途有幾個人離開就慢慢前進到了第二排

 

那天很多表演都非常棒

還有還有,中間忘記是誰在表演的時候,IKE出沒在左側舞台外的地方!

就遠遠地手抱胸靠在牆上往舞台這裡看啊!!!

當時因為搖滾區前排幾乎都是SA飯,出了一點小騷動www

後來IKE好像發現我們發現到他了,很快地就走掉了

啊那天還有一個可愛好笑的事www

在每個表演者出場前的休息時間都會放音樂祭的廣告

畫面會閃過音樂祭的每個表演者

每次我們都安安靜靜看著廣告,直到後面SPYAIR出現時就會騷動尖叫www

真的覺得大家超可愛的www

 

 

/

輪到倒數第三出場的電波組時我開始有點激動xD

KENTA打鼓真心帥啊嗚嗚

不過我前方有個超巨大音響,舞台是看得很清楚但後面有點難看到ˊˋ

電波組的表演也很精采

再來接著的就是SPYAIR的友團ROOKiEZ is PUNK'D

一開始就唱了IN MY WORLD

第一次聽他們的現場真的好開心啊

之前是因為看了青之驅魔師還有IKE跟他們在出道前合唱的Complication(影片連結)知道這團的

真的也很喜歡他們><尤其是Complication不管是曲還是詞真的都超棒

 

所以當最後SHINNOSUKE喊出這首歌後IKE走出來時...

我的內心是感動到差點崩潰的啊啊啊

雖然節目表順序出來時,就有猜到可能會合唱,但是真的成真時還是非常激動

池田就這樣穿著吊嘎出場啊啊啊

這次IKE跟SHINNOSUKE唱的部分跟出道前那次相反

是池田開頭的Q_Q嗚嗚嗚真的太好聽了

而且離我好近啊...

Screenshot_2016-09-18-13-47-46.jpg

想放自己拍的影片上來,不過太晃又有我的痴叫聲

這邊就分享其他人po在YOUTUBE上的影片

PO主是在座台區拍的 拍得非常穩~也沒有太多粉絲的尖叫聲www

其實回到家裡看了自己拍的影片時都會被自己嚇到w

現場的音響聲其實超大的,聽不太大自己的聲音

結果因為拿著手機拍,自己的聲音錄得超明顯各種羞恥感哈哈(原來我當時是這樣慘叫的嗎這樣

 

/

雖然有點囉嗦了 但還是想提個人認為這首歌最棒的地方QAQ

就是吉他solo完後突然抒情的那一段...

旋律跟副歌是相同的,但歌詞換了也變抒情了

副歌:

你將在無限廣闊的純白明日描繪什麼

又將在被現實染成漆黑的明日描繪什麼 

掙扎著閃爍發光

歌詞我很喜歡,搭上曲很正向勵志

整場的氣氛幾乎是從頭嗨到尾的

吉他solo也整個嗨到不行,誰知道solo一結束池田就這樣直直朝舞台前方走來...

我站在中央這樣看著...那真的有種天使下凡的錯覺啊

原本就夠喜歡的part被池田那麼溫柔的嗓音唱出來...

在有限的生命中

即使是笨拙的自己在描繪著

現在只要這樣 就足夠

 

 

這是我拍的難得沒晃但是後半段充滿粉絲哭叫聲(?)的影片

但是後面哭喊聲實在太大都蓋過IKE聲音了(影片粉絲聲音錄得比音響聲還清楚...Orz

所以就剪掉了抱歉...

這視角真的不枉費我在烈日下苦等那麼久啊嗚嗚嗚

本來就很喜歡的歌池田這樣一唱我真的更愛了

(糟糕覺得要把這一首歌寫成一篇文章了)

 

//

開場前試音

SPYAIR出場前的試音大家簡直叫得比前面好幾團演唱時還嗨www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JUST ONE LIFE

跟前一天的彩排一樣,只有伴奏但我們觀眾自己唱得很開心xD

 

 

//

開場

第一首This is how we rock開場燃到沒辦法形容.......

在TIHWR的前奏還沒下之前,除了IKE其他成員都陸續就定位

整場氣氛在IKE跟著前奏出場的那一刻爆炸。


 

中間連續唱跳了好幾首我都快斷氣了💀

每次緊接著下一首時我真的很想問問台上那個主唱大人肺活量到底是普通人的幾倍大...

 

Some like it hot是安可前的最後一首

IKE用中文說了"拿起毛巾"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那個語調

大家跟去年一樣很嗨的一起甩了毛巾~~~

唱到一半SHINNOSUKE還跑出來一起唱www超歡樂的

他們的互動也真的是神可愛啊

大家超開心的一起唱完了這首歌

 

再來他們就先下場準備安可~

在他們準備的那段期間,大家合唱了My friend!!!!!!!!!!!!

場面真的感動到不行啊真的

明明大家事先什麼都沒約好,卻成功的完成了大合唱

後來聽在坐席區的我哥說他旁邊有兩個人聽著下面粉絲的合唱整個傻眼www

還說樓下那群也太猛了吧根本就是錄音xDDDD

嗚嗚真的太喜歡台灣SA的各位了

跨越了語言國界,我們對SPYAIR的喜愛肯定傳達到了吧!

這次能換我們為他們歌唱這首歌,真的太好了。

 

成員再次上台時,IKE雙手合掌說了"歇洩(謝謝)"wwww

跟我們說了好多好多話ˊˇˋ

還用中文說了句"我們都是朋友"(雖然我怎麼聽都聽成"窩悶噗是噴油"

在YOUTUBE找到了完整的影片!前面還有大家的大合唱喔

能夠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真的太好太幸福了

因為這是首對台灣有個重大的意義歌(Pray for Taiwan)我們才有機會聽到的呢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多這麼多。

 

 

My friend結束後池田又講了很多話

後來還耍神秘要我們用日語一起喊3.2.1

大家一起喊完後IKE還指向螢幕自帶音效"咚"一聲www

結果是什麼來著?

ONE MAN LIVE發表啊啊啊!!!

12/17新莊體育館 一年見三次的概念啊!

真的太感動了在他們還沒來台前苦苦等了好久好久

現在一年竟然卻能見三次!是過去的自己無法想像的啊....

 

而這重大消息發布後,緊接著唱了最後一首SINGING.....(這需要強心臟啊我天Orz

竟然在非專場的音樂祭聽到了這首歌!

雖然前不久8/14他們去韓國音樂祭也唱了所以有猜到(當時在IG看到時就千盼萬盼他們來台也唱啊

不過在池田喊出SINGING的那瞬間我眼淚還是唰得飆出來了

跟年初氣氛有些詭異的台北專場不同,感覺大家融為一體唱著歌享受著音樂

不愧是野外音樂祭啊

 

這場有些可惜的是音響聲真的好大...

我們站在舞台前的觀眾一直處在耳鳴的狀態下

我耳鳴直到隔天睡醒才消失0.0

重點是...幾乎完全蓋過我們粉絲的聲音啊www

導致必須合唱或是IKE把麥克風指向我們時

即使喊破喉嚨感覺也無法傳到舞台上...

 

Screenshot_2016-08-30-21-45-52.jpg(跳到音響上時距離超近的

這次池田還是沒有出乎大家意料地跳下台來玩了www

但是卻出乎我們意料的沒有跳來中間

其實也可以說IKE救了我們一命

當時他跳到前面音響上時,可能大家都有預感這孩子要下來玩耍了,通通擠上前!

挖賽有那麼一刻我趴杆了(直接被人群轟到第一排

但後來IKE就蹦蹦跳跳地跳到旁邊去了www

有點失望ˊˋ想說這次站得絕對是可以摸到他的位子的說哈哈

 

不過這一次的LIVE真的是被滿滿的幸福溫暖給包圍的

真的沒有任何的遺憾了真沒有任何遺憾可言了我真的滿足了

這次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一次LIVE!充滿歡笑的

也很開心跟很多新同好見面認識了ˊˇˋ

能夠遇見他們、能夠認識一同愛著他們的你們 真的太好了。

 

 

/

附上歌單:

1.THIS IS HOW WE ROCK
2.現狀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
3.ROCKIN' OUT
4.アイム・ア・ビリーバー
5.ファイアスターター
6.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7.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

-Encore-
1.My Friend
2.SINGING

 

 


/
LIVE後腳跟手感覺都不是自己的了

只要想到竟然真的能從三點半進場在原地撐到壓軸完十點左右還是會覺得不敢相信

這兩天真的美好得像一場夢一樣

謝謝SPYAIR 還有陪伴在我身旁的你們

 

 

 

/

這次沒有官方拍攝的影片

我自己的影片又拍得很糟

所以大家如果想看可以去YOUTUBE搜SPYAIR無懼~

有很多朋友都有PO影片上去分享唷

 

/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及自己拍攝/影片來自YOUTUBE網友分享及自己拍攝

謝謝大家的觀看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