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根據草稿日期,我是在2015/11/24寫下這篇的

但是一直沒時間做最後整理,很多文章都只能待在草稿夾久久不見天日ˊˇˋ

原諒我拖了那麼久才發布這篇文章


好久沒更新了ˊˇˋ
在這段日子裡發生好多事啊!

在搖滾臺中後
他們公布了1/9來台單獨演唱會的消息還有第四張專輯台壓版的發行

他們跟臺灣的接觸真的越來越多

在他們跟臺灣看似毫無關聯的時候喜歡上
一路上看著臺灣有了越來越多的人看見他們、喜歡他們
看著他們在臺灣有了越來越多的發展
這種感覺真的有點難說明呢(笑)


/
好啦首先我要先把這陣子未發表的消息補上來

SPYAIR LIVE IN TAIPEI 2016
One man live決定!!!!!!!
其實自己嚇了好大一跳呢
雖然池田在搖滾臺中就已許下諾言


但天曉得會這麼快公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非常感動,真的
在他們看似毫無來台希望的時候,夢想清單中就有著一"去日本看SPYAIR的live"這選項
說是夢想可能有人會笑我吧,不過是場演唱會,但對於好幾次被他們的現場所救贖的我來說,那真的是畢生該朝聖一次的地方。

這夢想比想像中要來的太快實現
真的是種奇妙的感覺呢


這次他們給台灣粉絲的影片跟上次搖滾台中比起來感覺愉快很多www

上次不知道在彆扭什麼都不怎麼看鏡頭呢wwwwww

「達家嚎~窩們師~SPYAIR~~~~」

這可愛的口音讓我看了千千萬萬遍也笑了千千萬萬遍

還有IKE你可以考慮請人家把大字報拿近一點或寫大一點

你那又是瞇眼又是擠眼的,是要萌死誰啦


/

再來,10/23開始,官方網站的頁面突然出現的神秘的數字!!!
老實說,我起初真的不知道那意味著什麼wwww
而後,就公布了時隔兩年的專輯將在11/18發行
台壓版更是要在11/20同步發售!!!
台壓版專輯欸!重點是有中文歌詞中文歌詞中文歌詞(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當時真的樂了
不只是台壓親民的價位讓口袋可以減輕些負擔(最近演唱會,雜誌等等的大失血
更重要的是,台壓版專輯真的算是在台發展另外重要的里程碑吧!
先前雖然有過台壓精選專
但我認為這是不同level的事www
他們在臺灣的發展真的越來越有前望ˊˇˋ




1/17補

度過了的期末,總算是開始放寒假了Orz

現在才補上這些消息,請大家原諒


12月刊的ROCKZINE搖滾誌


內容把搖滾台中當天描述的很詳細

內容跟圖片都很豐富,看完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在這邊大大推薦一下,還沒買的朋友們去買來看吧!

而在下一期的ROCKZINE中

將會刊登這次1/9 one man live的報導~~~~

真的非常的期待,只是....因為是季刊所以要等到4月啊啊啊啊 

ROCKZINE前幾天也上傳了一段採訪影片


這次從"達家嚎"升級到變"大給厚"了wwwwww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IKE台語說的比中文好

最後結尾以UZ的經典名句"你不樹一個人"結束

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他們這麼可愛嗎?

螢幕截圖 2016-01-17 21.15.56.png 

螢幕截圖 2016-01-17 21.16.09.png


/

而在前幾天,SPYAIR JUST LIKE THIS 2015富士急的DVD台壓版發行決定!

也在1月15號全台發行~~~~

並在博客來即時榜排名第一


大家快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